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10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南昌师范学院

来源:南昌师范学院 2020-10-12 09:28:29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0日上午9:00——2019年10月12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考对象

在校在籍2017级2018级2019级本、专科全体学生。

三、测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具体测试时段安排表报名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测试缴费

1.根据赣教财字〔2009〕7号《关于转发<江西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的通知》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

2.普通话测试收费由各院系在学生报名后收取,并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收齐后由各院系教学秘书到学校财务处办事大厅找张慧老师缴费。

五、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入江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link.233.com/26140/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

2.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把各院系学生报名名单发送给各院系教学秘书。

3.各院系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报名汇总表组织学生缴费。

4.各院系将缴费后财务处所开具的收据及报名汇总表(加盖院系公章)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黄志刚老师(综合楼204室)。

六、特别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填报信息时,从事职业:(必须选择:师范生或者非师范生)和所在单位:(必须填写:南昌师范学院**院系),为必填项目,请务必按如上要求如实填写,如因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考生报名未成功,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2.考生考试时必须带齐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①进入信息采集区域前请考生自行将包和手机妥善保管(包和手机不得带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②进入信息采集区域后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录入指纹、拍照,③按照指纹录入后的系统分配抽签号对号入座,浏览试卷备考,④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进入对应号码的机房进行正式考试。

3.请各教学院系务必按要求及时通知需参加测试的本专科学生,并督促学生考前加强普通话训练,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4.考试结束的测试初评成绩,需经复审后方为有效成绩,成功测试一般四周后可上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393/psc/chafen/1222FR009.html)查看成绩。

原文链接:http://jwc.ncnu.edu.cn/news-show-913.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