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亳州市测试站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

来源:普通话动态 2019-09-18 15:30:00 字号

一、报名对象

亳州市户籍或在亳州市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同时,距上次参加测试超过三个月且未在其他测试站报名。

二、收费标准

社会人员每人次50元,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需提供学生证)。

三、报名方式

社会人员和在校学生通过不同方式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社会人员:网上报名,从9月3日9点开始,报满即止。

具体流程:

①考生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http://link.233.com/11751/),注册个人账号(已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

②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点击“在线办理”,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按照网页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③报名成功后,再次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报名后考生一般会收到缴费短信提醒),进入“用户中心”,办件状态为“缴费”时选择“我的缴费”及时进行网上缴费(暂不支持手机缴费),务必2日内完成缴费。

④缴费后“我的办件”中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打印准考证。

⑤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前往测试站参加测试。

2.在校学生报名:由学校统一组织,指定具体负责人和我站联系。

四、测试安排

9月份安排8批测试任务:9月17-20日,24-27日。

每批测试120人,按缴费顺序分配测试日期,满员即安排到后续批次中。8批次报满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10月份安排8批测试任务:10月15-18日,24日,29日,31日。

11月份安排7批测试任务:13-15日,19-22日。

五、其他事项

1.社会人员网上报名时选择邮寄证书。邮寄费用由政府服务中心支付。

2.遇特殊情况测试日期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查看,查看公告详情>>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普通话学习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