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下半年广西贵港市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普通话动态 2019-09-17 16:45:00 字号
摘要:2019年下半年广西贵港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20日,测试时间为9月28日上午8:00。

2019年下半年广西贵港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20日,测试时间为9月28日上午8:00。

一、测试对象

未达标的教师、中职和高校学生,服务行业、新闻媒体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日(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缴费时间:2019年9月21日至25日

三、报名方法

(一)登录广西语言文字网(http://link.233.com/28635),在广西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并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请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内容的真实性)、上传电子照片(照片规格为390*567 像素,浅蓝底或白底近期免冠证件照,格式JPG,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身份证件扫描件(正面必须),选择贵港市普通话测试站。

(二)缴费办法:经审核通过(9月21日至25日为审核期)的考生按照本人的《报名信息表》中的审批回复所给的支付方式在指定日期前进行网上转账支付并按要求备注信息;支付成功后。测试站于2019年9月26日在http://link.233.com/14210/baoming 开放打印准考证(只开放打印准考证功能)。

四、测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9月28日上午8:00开考

(二)地点:贵港市广播电视大学(市内可乘 4 路、5 路、6路、8 路、12、14 路公交车到大西园食庄或港宝商贸街站下车)。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测试暂不接受现场报名与收费。

(二)测试费:按照物价部门收费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50元/人(收费许可证号:11070327)。

(三)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及时通知未达标的教师按时报名,过期一律不再办理,其他人员请相互转告。

(四)准测证领取时间:2019年9月28日在考点候测室(贵港电大一楼阶梯会议室)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证书领取时间,以贵港市教育局网站公告为准。网址:http://link.233.com/23455。

(六)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七)请电大、职业学校等有200人以上报考的单位于9月21日前派人到市教育局205室联系,另外安排时间考试。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贵港市教育局查看,查看公告详情>>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普通话学习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普通话考试新大纲要求的30个说话题目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