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考试一年考几次?今年什么时候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5-08 09:10:38 字号

6月10日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确定!初中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定于10月31、11月1日开考!【查看通知

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社会工作者一年考一次,2020年的考试时间为10月31、11月1日。具体请考生们关注各地官网通知。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31日下午 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11月1日上午 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下午 14:00-16:00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上午 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
下午 14:00—16:30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下午 14:00—17:00社会工作者实务(高级)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