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做社工证真题买哪个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1:28:15 字号

做社工证真题无需买纸质版,在233网校有免费的历年真题,都是免费的,可随时随地刷题,刷完即可智能评分,还能自动归纳错题。

免费练习社工证真题>>

233网校题库超智能系统

1、大数据锁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精准锁分。

2、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智能汇总,帮助考生避开常见失分点。

3、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让考生轻松攻克个人薄弱考点。

4、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5、离线做题,233网校APP支持历年真题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2022年社工证真题考后发布,敬请关注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您提前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更新提醒!

2022年社工证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2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