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深圳社会工作师领证是什么时候在哪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19-10-14 09:08:48 字号

2019年深圳社会工作者证书发放工作预计在12月份开始,证书发放由深圳人事单位负责,届时深圳人事网将会发布证书领取的相关通知,考生可登录人事网进行查看。

证书领取方式:

证书采取邮政快递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发放,考生可自愿选择。选择邮政快递的考生,只需登录深圳市考试院访问地址进入“深圳市考试院网上业务办理系统”进行申请即可(24小时开通)。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的地点领取。

证书领取一般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若他人代领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委托人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