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干货满满!中级社工直播训练营已开营,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

2023-02-08 09:53:07

字号

2月6日,2023『中级社工直播训练营』正式开营,该训练营以“4天直播课+班主任督学+每日考点背诵+学习笔记打卡+每日一练  +学霸君分享”的方式,旨在帮助考生开启第一轮复习模式,每天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

开营第一天,满满的“干货”就引爆千余名学员的学习劲头,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

开营仪式感满满

下午15:30,233网校班主任李老师主持了『中级社工直播训练营』开营仪式,主要介绍了直播课安排、训练营安排、以及学习奖励。就这样,我们有计划的一起开启2023年社工备考学习!

直播课开始,上千人观看

2月6日晚19:30开始首场直播公开课,一开始就吸引了1500+学员前来观看,好评连连!本场公开课是由资深授课老师王小兰老师主讲,王小兰老师是应试技巧型老师,对考纲把握准,接地气,用大白话讲社工,通俗易懂。

点击进入>>2023中级社工教材精讲直播课

课后习题跟上,学员热情高涨

直播结束后,班主任发送了3个经典例题帮助大家及时进行学习检测看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从第一天的训练结果来看,掌握的都很不错,大部分人全对,要继续保持!

学霸笔记打卡,备考氛围感超强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日记住一点点,在每日早上的学霸笔记打中,备考氛围感也超强!一起来看看吧!

下一期训练营,快来预约

以下为其他科目训练营的安排表,想要加入训练营的同学,一定要及时预约报名哦。

训练营直播课安排表时间科目授课老师
社工训练营第一期2月6日-2月9日 19:30-21:30中级综合王小兰
社工训练营第二期2月13日-2月16日 19:30-20:30初级实务刘晓晨
社工训练营第三期3月6日-3月9日 19:30-20:30中级实务刘晓晨
社工训练营第四期3月13日-3月16日 19:30-20:30初级综合徐龙超
社工训练营第五期4月10日-4月13日 19:30-21:00中级法规何振峰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免费参加

图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