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用书,你应该选这些!

2022-04-01 15:50:10

字号

距离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2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的学习很关键,学完一遍的考生需要巩固已学,及时查漏补缺;还没开始学或者刚开始学的考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更多的内容。在备考学习中,必要的考试用书是肯定不能少的,所以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用书,你应该选这些!

一、官方教材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2022版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在2021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修订,修改内容约占全书的30%。学霸君建议大家及时购买2022年社会工作者正版官方教材!

点击购买>>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正版教材

二、黄金考点教辅

如果觉得教材内容太多看不完、知识点太杂不清楚重点?这里建议一定要有一本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书优势:

官方出版:《黄金考点》是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根据新版教材联手编审,同时由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书籍。

匠心打磨: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力求直击核心、通俗易懂、短时冲关。根据考试大纲,精炼90%+核心考点,配套经典考题,考证轻松过关。

结构清晰:《黄金考点》科学规划5大模块,含本章考情分析、题型题量分析、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总而一句话:《黄金考点》有用有料更有品。

三、干货笔记电子版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正当时,考生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打牢基础。2022年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提升学习效率!

全· 科目分析· 分值分布:每个科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考情分析,同时提供了历年的章节分值分布,让你尽快熟悉重点章节有哪些,并帮你制定了一份关于2022年备考建议,只要跟着学,一定能通关!

快 · 思维导图· 考纲导学:系统梳理考纲及教材,把握内容精髓,每章都给出了思维导图,并对重要知识点进行了标记,让你建立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分布,记忆考点更有效!

精 · 考点提炼· 配套考题:233网校根据新版教材编著,总结各科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同时每个考点后配备真题解析,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四、历年真题纸质版

历年真题可以说是通关必刷的最最重要的试题,不管是现阶段的自我检测,还是冲刺阶段的查漏补缺,都得刷,而且最少刷2遍以上。233网校《历年真题集》纸质版提供近5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真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让你更加清楚命题规律与命题方向,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何刷题:

各个突破:社会工作者考试要针对自己的需求和薄弱点来刷题。因为每个人学习的进度,以及学习能力不同,在做题目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有选择性的做题。

学会总结:同时每刷完的每一道题,都要学会反思:这些题里,自己不会的是啥?薄弱点在哪?时间分配是否合理,每个模块用时是多少?有哪些考试技巧很有用,让自己节省了时间?做错的题,都是什么原因?是知识点没掌握还是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

相关推荐:

2022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