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精华】2022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两科学习计划表!

2022-03-11 11:02:27

字号

2022年社会工作者定于6月18日-19日举行!离社工考试只有100天了,该备考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学,按照什么速度学,别担心,233网校为大家制定了社工学习计划表!

插入模块

学习计划表分为三个阶段

一、基础阶段(3-4月):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形成知识点的串联框架,同时教材配合练习题!对于基础阶段的知识点进行加深理解,历年真题是最好的资料!通过大量的习题、试题练习,达到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二、强化阶段(5月):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归纳历年考试相似点

三、冲刺阶段(6月):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基础阶段(3-4月)——

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所以考生在基础阶段应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逐章系统进行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这门科目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是社会工作实务考试的理论基础,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建议考生利用思维导图建立整体的知识框架,把碎片化的知识系统化,这样复习起来会更有条理些。

部分截图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针对的是实务性工作上的内容,都是社会工作者日后需要真实接触的领域,需要把知识融入真实情况,着重考案例,这门题相对出的比较活。

部分截图

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表

——强化阶段(5月)——

这时候已学完一遍教材,要做到归纳知识体系,跨章节知识融会贯通,进行综合性复习。找出理解上的障碍,先用铅笔勾画出重点、难点、考点,做到心中有数。

部分截图


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表

——冲刺阶段(6月)——

刷模拟题,刷题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就可以了,刷题时自己还可以整理一个错题本,把错题知识点记下来,经常翻看,加深印象。

部分截图

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表

——备考资料推荐——

没有教材怎么学习,《干货笔记》电子版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配套课程,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2初/中级社工高端班,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9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刷题推荐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题库app,你可以获得超丰富的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资源。有海量免费的模拟试题,有可实战演练的近6年真题,有进行专项突破的章节练习,有短时冲关72小时的考前点题,有每天让你进步一点点的每日一练,有让你连学边游戏的答题闯关,所以还不快下载体验!

刷题是对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社会工作者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相关推荐:

2022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