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社会工作者直播训练营第七期2.21日开启,助你高效备考初级实务

2022-02-18 13:38:35

字号

近日,2022教材出版说明发布,2022版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修改内容约占全书的30%。其中对综合能力和实务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务技巧进行修订,删除了一些陈旧不适用的理论和方法,并结合我国本土社会工作实践增加了一些常用技巧。

而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提前至6月,距离考试只有4个月时间了,正在学习的你是否也遇到知识点太多记不住?或被拖延症绊住脚步?

为了帮助各位有效备考《初级社会工作实务》这门课程,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直播训练营】第七期来啦!

训练营主要学习内容:4*1小时 直播视频+5*12小时社群答疑+5*3道题课后测验+5*3个背诵考点

>>加学霸君微信号抢报

weixin.jpg

一、教材精讲直播,网校讲师领学

▲刘晓晨老师

专业资历:高校社工科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四次担任Ja(国际青年成就)大学生事业起航课程团队队长,在《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

授课特色: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直播时间直播内容加入直播
2月21日 19:30-20:30

导学

第一章社会工作实务的通用过程

加入直播
2月22日 19:30-20:30

第二章儿童社会工作

第三章青少年社会工作(—)

加入直播
2月23日 19:30-20:30

第三章青少年社会工作(二)

第四章老年社会工作(—)

加入直播
2月24日 19:30-20:30

第四章老年社会工作(二)

第五章妇女社会工作(—)

加入直播

二、班主任全程督学

专业的班级群服务+班主任全程督学,将由专属班主任热心督学,解答学生疑问。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入社工训练营,你的学习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2021年训练营班级群火爆场面

三、更多免费训练营等你来参加!

初级综合直播训练营第八期、中级实务直播训练营第九期将于3月14日开启,中级法规直播训练营第十期将于4月11日开启。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

——初级综合直播训练营——

——中级实务直播训练营——

——中级法规直播训练营——

相关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