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元旦快乐,免费送社工教辅,给你的2022加点料!

2021-12-30 10:30:06

字号

元旦快乐!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惊喜多一些,失意少一些!最最重要的是在2022年顺利拿下社工证,借此节日之际~学霸君给小伙伴们送福利了!快来一起打开这份元旦礼包吧!

元旦礼包一:新考季备考须知

学霸君领你看一张表,在2022年初,我们先对社会工作者考试2022年的安排大概有个数!

重要事件

预计时间

考生须知

教材大纲发布

2022年4月份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出版发行,教材每年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变化,尤其法规部分,变动的可能性更大。2022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报名公告发布

2022年7月份

公告中含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网址、考试时间等信息。一键查询是否满足2022年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

报名开启

2022年8月份

报名入口开通后,建议各位考生尽早准备报名相关事项,报名时间大约会持续10天左右,报名照片有特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各地的要求提前准备,尽快完成报名。社会工作者证件照小程序惊艳上线!20S快速生成报名照>>

准考证打印

2022年10月份

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大家一定要尽早去打印,以免错过打印时间耽误考试。大家一定要多打印几份备存,同时将电子版存档留好。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2年10月份

考前重点记忆高频知识点以及233网校提供的考前几页纸。60s速记必背考点,你的掌上速记神器

成绩查询

考后三个月

查询成绩,请注意四点①全国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②关注本省是否要求考后审核③关注成绩有效期④成绩申请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

怕错过查分的考生可以提前预约起来~去预约>>

元旦礼包二:《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教辅免费送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不仅需要考试教材,更离不开辅导书,辅导书对于考点内容和知识点的分析更加透彻,对于教材内容更加容易理解!没有教材,各位考友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进行复习。

《黄金考点》: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通过对课程的个性化解读,透过现象与庞杂呈现本质与精华,将部分难以理解或者冗长或者重复的表达进行转化,通过简明扼要且精确的语言表达,帮助考生清楚把握考试核心。

《速记高频考点》汇集历年考试要点,直击锁分核点,专治各种备考“疑难杂症”。其中《初级综合》共计39个速记高频考点,《初级实务》共计40个速记高频考点,《中级综合》共计49个速记高频考点,《中级实务》共计41个速记高频考点,《中级法规》共计42个速记高频考点。

元旦礼包三:《干货笔记》电子资料,APP上免费看

233网校《干货笔记》根据最新教材、最新大纲编写! 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记录各章必考知识点,还原历年考情,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

《初中级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教辅核心考点精析+高频考题,为通关护航

0821398690672.png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元旦礼包四:<价值199精讲课程>,免费领取!

为了让大家尽快投入学习状态,233网校为大家送出重磅福利,全新推出了社会工作者体验课,“0元”领取,授课老师都是233网校讲师,价值199元/科,零基础入门必备,让你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免费学习资料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亲爱的备考小伙伴儿们,赶快领取资料吧,开启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之旅吧!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新年新考季,改变就现在,好课提前购抢跑2022年>>

热点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初\中级社工备考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