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多选题可以选一个吗?少选得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0:43:06 字号

社工多选题有5个选项,可以选一个,少选得0.5分。

多选题计分规则: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热点推荐

千万别忘!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几点注意事项!

2021年社工考生必看:答题卡填写注意事项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10月16日、17日开考,考生应提前打印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考生应注意以下答题事项:

(一)开始答题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上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上的“作答须知”。

(二)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含主观题专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写姓名、试卷代码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填涂对应的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三)客观题科目作答应使用2B铅笔填涂各试题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如有修改,务必用橡皮擦干净,不得使用涂改液和涂改胶条,不得折叠答题卡,保持卡面清洁。

(四)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的科目,应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开始答题前应检查是否正确填(涂)各页的姓名和准考证号信息;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2021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锁分突击试卷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