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国庆复习好时光!下载币免费获取攻略,尽情下载社工好资料!

2021-09-29 11:58:27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转眼就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国庆的7天假期绝对是集中复习的好机会。

233网校资料包陆续上线了一批好资料,包括各科精选100题、社会工作者中级知识点归纳、社会工作者初级知识点归纳、2期模考大赛试卷、近6年考试真题等。

购课学员可免下载币下载,免费学员需要耗费一定的下载币来获得这些资料。


下载这批社工好资料

那么问题来了,下载币不够怎么办?

233网校国庆福利发送,下载币免费送!

(1)连续7天学习,送100个下载币

10月1日-10月7日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即可赠送100个下载币!并获得一枚学习强国勋章!感谢你的学习与奋斗!

学习强国勋章规则和奖励

1、国庆7天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中途中断则清零,获取勋章失败

2、获得勋章奖励100下载币

3、无论是通过电脑端听课做题、还是233网校app听课做题,都符合要求。更多下载币获取攻略看这里>>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各科目考前多套试卷已经更新,刷题走起!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临考锁分卷二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临考锁分卷一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临考锁分卷二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临考锁分卷一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临考锁分卷二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临考锁分卷一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临考锁分卷二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临考锁分卷一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临考锁分卷二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临考锁分卷一

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

(2)连续7天参加国庆7天练,送下载币

233网校国庆冲刺7天练活动已上线,10月1日开放做题,每天精选20题,参加做题即送下载币。

10月1日
下载币+6
10月2日
下载币+8
10月3日
下载币+10
10月4日
下载币+12
10月5日
下载币+14
10月6日
下载币+16
10月7日
下载币+18

国庆7天练冲刺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币累加。

2、每天做第1次科目+6个下载币,每多做一个科目多+2个下载币。

3、下载币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路径: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5、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币,重复做题无奖励。

加入社工国庆7天冲刺练

社工考前活动密集上线,只为你通过考试

学霸君提醒大家:国庆假期复习绝不能放松,上天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也不会同情假勤奋的人,你有多努力,时光它知道。做做题目复习的同时,下载币也就到手了!

233网校同时上线了知识点打卡考点速记答题闯关纸质版速记手册等多种复习活动,满足您多方位的复习需求。

【233网校社工速记考点手册】,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

考前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末班车>>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