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仅剩25天,中秋三天假期不荒废!社工现在这样学!

2021-09-18 13:50:03

字号

距离2021年10月社会工作者考试还剩下25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包含了中秋3天假期、国庆7天假期、周末,复习时间真的很紧张了。为了一次性通过社工,拿下证书,中秋3天假期除了和家人团圆外,也要利用好时间来学习。

 现在已经进入社工备考冲刺期,要针对性突破记忆重点章节、多做题来巩固提高。话不多说,学霸君教你中秋如何学!

1、下载233网校app

首先你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这样无论做题、下资料都更加方便。零碎时间,都可以拿出手机,随时随地复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233网校app里提供了章节练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还有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考点速记等趣味学习方式。

除了以上这些题目外,app上做题还可以收藏题目、还有错题集、评估报告等,

做题过程中遇到比较薄弱的题目可以加入收藏,下次去收藏里重做;做过的题目自动加入错题集,提供错题重做。还有根据大数据统计的易错题,看看你是不是掌握了,还是一不留神就选错。评估报告为你分析当前薄弱点,提供提升建议。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2、考点速记背背背

在这个阶段,重新去看教材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应该去看总结归纳的知识点,节省时间。

①233网校资料包上线了初级和中级知识点归纳,如下图:

通过网址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623下载,或者通过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批次或单个资料下载。

去下载考点归纳

②233网校专门为社会工作者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考前15页纸,归纳社工考试常见、常考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有效冲分通关。


3、参加社工模考大赛第二期

9月6日-9月12日的第一期模考大赛你是否参加了,成绩如何呢?第一期模考大赛回顾>>

马不停蹄,9月20日-9月26日233网校将开启第二期模考大赛,同样是老师出题,同样提供奖品、同样提供考后直播讲解。

提前预约,9月20日上午9点app将推送参赛提醒,跟同行PK一下,你现在是什么水平吧!

第二期模考大赛9月20日-9月26日
考试科目
预约及做题入口
直播时间及老师
解题直播入口
初级实务
预约及做题入口
9月26日19:30||徐龙超直播解析入口
初级综合能力
预约及做题入口9月27日19:30||徐龙超直播解析入口
中级实务
预约及做题入口9月28日19:30||梁钊直播解析入口
中级综合能力
预约及做题入口9月27日19:30 ||陈陈直播解析入口

4、加入社工备考学习群

一个人走的慢,一群人走的快。学习路上,不妨多与考友互相交流、互动,低落的时候有人打打气;需要答疑的时候,互相解个惑……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啦!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不习惯使用微信的话,你也可以加入qq群。

初级社会工作者:233网校-初级社工3群

中级社会工作者:233网校-中级社工2群

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233网校陪伴你备考的每一步!中秋节快乐!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