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2021年社工考试:你的备考“利器”来了!

2021-07-23 17:44:35

字号

距离社工考试只剩2个多月,各位考生朋友们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在坚持学习呢,你的复习效率怎么样?

可能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现阶段已将基础知识复习了1-2轮不等,尤其到了8月就进入强化阶段,这一阶段主要复习高频考点及自己易错的考点,可以跟着老师的<高频考点班>课程,针对难点和记忆模糊的点着重听。这一阶段是凝练+巩固一轮的知识点,边学边记。

8月结束后就迎来9月的冲刺期,这个阶段一般以刷题为主,在刷题的基础上进行总结、归纳,以达到一个将知识点融会贯通的状态。

可能有人会说:”还没报名,等报上名再学习的人还能拯救一下不?"

虽然备考时间肯定是越充分越好,但现在才开始备考,想要零基础过关也不是没可能!关键在于是否选对了资料,用对了方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33网校学霸君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备考利器”,帮助大家有效备考社会工作者考试!快来看看吧~

一、精品教辅推荐

《黄金考点》: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通过对课程的个性化解读,透过现象与庞杂呈现本质与精华,将部分难以理解或者冗长或者重复的表达进行转化,通过简明扼要且精确的语言表达,帮助考生清楚把握考试核心。

《速记高频考点》:233网校《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囊括教材所有高频考点、重点!本书将重点难点图表化,让你一看就懂,复杂知识简单化,让你一点就通,高频考点速记,带你逆风翻盘!所有考生都能通过参与活动获得~

二、丰富的学习资料

社会工作者考试知识点多且细、考试范围广,考生如果自己一个人看书苦学会比较吃力,为帮助社会工作者的考生深入了解社工考试重点,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233网校特意为大家整理了社会工作者学习资料大礼包,其中包括各章节思维导图、各章节习题,教材变动情况等等,赶紧点击资料下载吧!

学习资料介绍配套练习
【必刷600题】

2021年社会工作者必刷经典600题,含经典考题+巩固试卷2套,去下载打印。

资料下载
【近6年真题】

2015-2020年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限时下载,熟悉考试套路,把握考题方向。

资料下载
【学习资料下载】

各科章节题+2套试卷+学习计划,大量资料帮你查漏补缺,助你刷题锁分。

资料下载

三、各类活动,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

备考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疲态,备考没动力、学习效率不高的情况,233网校为考生们准备了几大活动,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助你备考效率飞速提升!

活动介绍配套练习
【考点打卡】

社工重难点打卡学习营!每天帮你攻克一个知识点,通关so easy!

参与活动
【60S记考点】

考点清单背一背,社工拿证就是你!60s速记必背考点,前往背诵>>

参与活动
【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小游戏,每关10道题,边玩游戏边学习,你能闯到第几关,通全关有机会赢得帆布包,笔记本等。

参与活动
【答题PK赛】

1v1好友pk挑战:邀请同伴一起来答题PK,在线拼速度,专治不服!

个人排位赛:一起来battle,青铜或王者,对战才知道!

参与活动

四、社会工作者题库推荐

对于社会工作者考试,听完课件看完书之后就是不停的刷题不停的刷题了,俗话说的好,熟背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万一你在考场中遇到一个一模一样的题呢?但,助攻归助攻,不看教材不备考,单凭刷题就想通关还是有点悬。进入做题>>

大家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233网校职业类考证题库】小程序进行在线刷题。

五、233网校APP,听课做题资讯一手掌握

作为一个专业的辅导备考工具,233网校APP怎么能不出来秀一秀。233网校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集资讯、课程、题库、教辅为一体,四管齐下。不论是在备考前获取考试资讯,还是在备考中看个视频刷个题,又或者不想看教材直接电子书教辅一起学,都能让我们节省大量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每日一练(7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