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如何快速查找社工考试答案?搜题神器了解一下!

2021-07-07 14:16:17

字号

这题太难了...“怎么办?不会做….”相信大家都有过抓耳挠腮的时候,那么备考社工时遇到不会的题目怎么办?如何快速找到答案解析呢?我给大家安利这款搜题神器——【233题搜搜】小程序,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关考试!

微信扫码进入搜题小程序

功能介绍:

1、搜索搜题:输入关键字搜题,即可搜出想要的试题答案!

2、拍照搜题:试题一拍,秒出答案!不仅支持文字输入、而且支持拍照搜题,更大程度方便用户使用,提高使用效率!

3、题库覆盖:初级综合、初级实务、中级综合 、中级实务、中级法规等,各科难题一网打尽!

4、答案解析:试题答案经过专业教研团队解答而来,准确率极高。你得到的不仅是答案,更重要的是解题思路!

操作步骤:

一、选择关键字搜题or拍照搜题

关键字搜题:在输入框输入题目或者关键字;拍照搜题:对要找答案的试题进行拍照选取,裁剪后上传即可搜题,如果图片在手机相册,直接勾选图片上传。

二、选择想找答案的试题

三、查看答案解析

社会工作者考试答题技巧:

1、社工考试中客观题都有一个特点,你会觉得每个选项都有道理,稍有不慎就可能选错。那么怎样才能选中正确的答案呢?就是要精准审题,要看题干中的重点是什么,然后再经过分析找到最适合的选项。精准审题的过程,就是一个提炼关键词的过程。

2、社会工作实务的考试,几乎每一道题所描述的案例,对于“零基础、零经验”考生来说,这些案例感觉就是发生在身边所熟悉的事。所以答题时往往容易凭自己的主观臆断去思考答题,结果就是选错,所以我们绝不能仅凭经验和主观臆断去答题,必须以掌握理论知识为基础。为了避免主观臆断,就需要对每一道题做到迅速的、系统地分析,并紧紧抓住题干所要求的核心对每一个选项进行准确辨析,这样才能保证拿分。

上面的技巧和方法需要我们在平常的练习中去训练,比如提练关键词,比如迅速分析和准确辨析,需要培养我们的“题感”,所以备考期得多刷题。那么刷题哪个APP好呢?不妨了解下233网校APP。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社会工作者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模考大赛:社工考前,233网校APP上会组织大规模模考大赛,测测你掌握的怎么样了,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每日一练(5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