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社工考证训练营第三期,助你高效备考中级法规

2021-07-02 08:57:58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进入了基础学习阶段,正在学习的你是否也遇到知识点太多记不住?或被拖延症绊住脚步?最后发现学了个寂寞。特别是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这门课程对识记的要求更高,考生要想通过这门考试首先要花时间去记忆相关的知识点,其次也需要掌握一些答题的技巧。

为了帮助各位有效备考这门课程,233网校【0基础社工考证训练营】第三期来啦!本训练营全程免费!无门槛!无限制!仅限500名,名额有限赶紧报名!

训练营主要学习内容:4*1.5 小时 直播视频+5*12小时社群答疑+5*3道题课后测验+5*3个背诵考点

前500名限时0元就能报名!>>加微信号抢报

图片

魅力一、教材精讲直播

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同时学员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互动,提问及时解答。

点击进入更多训练营课程>>

魅力二、班主任全程督学

专业的班级群服务+班主任全程督学,将由专属班主任热心督学,解答学生疑问。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入社工训练营,你的学习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魅力三:网校讲师领学

★何平老师:主讲法规多年,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深入浅出;对法规知识点、考点有很好的把握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每日一练(6月)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每日一练(5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