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初级社工考生,零基础两个月备考学习计划,速看!

2020-08-20 17:20:56

字号

2020年初级社会工作者备考倒计时提醒你备考时间只有72天,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很多考生都会感觉不知所措,有可能还有一部分考生这时候还没有开始学习,对此,2个多月要如何搞定初级社工考试呢?

233网校为大家制定了2科2个月的学习计划表,具体到每一天,并对相对应学习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考情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快快学习、有效备考!

同时,233网校讲师也为你梳理了各科90%核心考点,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每两天一章,知识点+章节习题)

初级综合能力的内容包括概念、原理、理论、方法和特定人群领域的政策与法规,大部分的出题方式与情境结合为主,考查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

image.png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每两天一章,知识点+章节习题)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相对综合能力内容更为丰富,章节较多,复习起来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更注重理解和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综合复习(重点刷题)

把重要的知识点再过一遍,刷题,做自己的易错题。

image.png

初级社会工作者零基础两个月学习计划免费下载版↓↓↓

学习计划免费下载

有了学习计划,还得有好的复习资料,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备考利器,快来看看吧!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形成知识点的串联框架,同时教材配合练习题!对于基础阶段的知识点进行加深理解。

社工考点打卡学习营,拒绝拖延症!】【高频考点限时免费下,助力锁分20+

社工纸质版黄金考点包邮免费送!】【各科干货笔记涵盖历年重要考点>>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归纳历年考试相似点,历年真题是最好的资料!通过大量的习题、试题练习,达到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2015-2019年各科真题,可下载可打印】【讲师免费解读近5年真题,备考必看

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参与直播解题!】【答题闯关赛上线!边玩游戏边拿奖!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社会工作者各科考前摸底测试卷,刷题强化练】【新人注册领取福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