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不会吧不会吧,竟然还有人没有参与社工考点打卡!

2020-07-17 17:32:12

字号

2020年社工考试已确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7月已过半,距离考试仅剩106天,还觉得现在学习还太早了吗? 为了帮助大家完成第一轮的学习,233网校特此准备了社工考试各章考点打卡计划,每天一个考点+习题,这次再也没有理由拖延了吧?

image.png

立即参与打卡活动>> 

截止到目前,打卡活动已经有7200+人参与,你的同事、朋友都已经在悄悄学习了,你还在等什么!

图片1.png

来~来~看看大家的学习感受和打卡心情!大家都在努力学习,你是否应该也要加入打卡大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打卡的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掌握!!

image.pngimage.png

从今天开始,每天坚持一个知识点的学习,2020年拿下社工证书一定没有问题!查看打卡参与方式。

打卡步骤:下载233网校app——点击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去打卡

image.png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免费课程+学习资料+优惠券>>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