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来啦!稿酬丰厚,快来投稿

来源:233网校 2020-04-23 15:12:11 字号

无论在过去纸媒的黄金时代,还是如今自媒体盛行之时,人们都有阅读优质内容的需求。4月23日,233网校借「世界读书日」之光开启「原创征文计划」,初衷是希望通过激励各行业专业学员进行创作,分享自己所学,推动优质内容的传播,让有价值的内容持续闪光。赶紧来约稿>>

我们都是读书人—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丰厚稿酬等你来拿!

征文范围: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新政全面解读、社工行业热点评说)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生活、新人鸡汤)

每一份劳动,都值得被尊重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基本稿酬: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

奖励金: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详情如下表:

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第1名5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1500)
第2名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1500)
第3名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1500)
第4-10名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1500)
第11-20名
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1500)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4)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投稿流程和规则是怎样的?

简而言之,流程即:投稿 → 审核 → 月榜单 → 「文章火热度」评选。

详细流程如下:

1、按要求投稿:

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

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发布文章:

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宣发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

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

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5、结算: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撰稿团队,分享你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一起写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