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00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社会工作者奖学金名单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12:37:00 字号

笔者常和同事们一起讨论,报名了233网校社工课程的学员想不过关都很难,他们学习热情很高,常常深夜还在听课;他们不学懂考点不肯罢休,常常在学习群热烈讨论考题。

233网校奖学金活动一经公布,就有200多人参与到活动中,而这些学员只是众多通关学员中非常小的一部分。现在,社工奖学金获奖名单已经公布,一起来看看2000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

123.png

完整版获奖名单,点击查看>>

昔日成绩已落幕,不管通关与否,都可以开启2020年的备考啦。

通关了中级社工考试的考生,不妨来挑战高级社工考试,今年11月首次开考,233网校将在10月上线高级社工课程。通关了初级社工考试的考生,赶紧来挑战中级考试。

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些有准备的考生,都已经报名233网校课程开始学习了。现在下单,送价值99元/科的收费题库,还送纸质版《黄金考点+模拟试题》。

更重要的是,2020年社会工作者课程依然由刘晓晨、孙江涛等老师坐镇主讲,他们是江湖中传说的“大神”,讲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直击重点。还有一个魔王功能是,考点预测很准。跟着老师们学习,过关社工考试更简单,点击试听老师们的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