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查分后,这几件事没做好,分数白查了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11:51:00 字号

8月23日,社会工作者查分通道开启。不管你是否已经完成查分,这几件事请大家务必关注,不然查分也是一场白忙活。

1. 看是否需要考后审核

部分省份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例如湖南、浙江,就是先出成绩,然后合格人员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需要考后审核的省市为湖南、浙江、江苏、山西、内蒙古、天津、云南、甘肃、重庆和吉林。

2. 关注社工证领取时间

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大家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的相关内容。

3. 社工证是否进行登记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水平证书持有者按有关规定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分为首次登记和再登记。首次登记的受理期限为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后1年内,登记有效期为3年。首次登记后,每3年进行再登记。再登记的受理期限为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

4.是否继续挑战2020年考试

不管通过与否,还有2020年社工考试等你来挑战。通过初级的,明年可以挑战中级;通过中级的,可以挑战高级(目前未开考);没有通过的,明年再战,依然是一条好汉。趁着查分期6.8折钜惠,赶紧来选课。

8月26日(今天)还有额外的福利,6.8折后满400元的课程,可享折后再减50元的优惠,该优惠8月26日24:00(今晚)截止!时间所剩不多,想要享受更多优惠的同学,现在快去选课。

002-2-500尺寸.png

图2.jpg

图3.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