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社会工作者考试做题总出错?习题班讲师帮你不丢分!

2019-06-10 10:24:00

字号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尽管对书本知识复习了一段时间,许多考生仍面临着做题就错的问题,模考总是在及格线边缘徘徊。于是内心开始焦急,开始寻求提升自己的做题正确率的方法。

这不,233网校小编给大家支招来了!

量身定制,习题班讲师帮你不丢分!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习题班为做题错误率高的考生量身定制,旨在考前帮助考生理清做题思路、掌握出题套路,并获得做题技巧,考试少丢分。习题班课程4大特色如下:

1、详解经典考题

233网校讲师剖析历年热门考题,通过习题,帮助考生强化考点并理解。

2、总结答题思路

讲师为你分析每个试题的解题逻辑和思路,助你快速掌握答题技巧。

3、举一反三解题

讲师为你分析考点的考核方式和出题陷阱等,教你学会举一反三地灵活解题。

4、讲师在线答疑

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留言,授课老师将在24小时内进行答复。

事半功倍,习题班5小时内助锁分!

习题班课程每科的时长一般在5个小时以内,比起自学,要节省不少时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少考生已经跟着老师提高了应试技能,做题得分率蹭蹭蹭上涨呢。不信,你看学员评价>>

01.png

02.png

最后,小编提醒各位考生朋友,离社会工作者考试只剩十来天时间,现在报名习题班,临时抱佛脚还来得及!进入报名>>

试题冲刺: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019年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锁分试卷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社会工作者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