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19-03-01 16:51:00 字号

距离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3个月时间,是时候开始备考啦!

很多第一次报考的新手不了解情况,还没报名就已经买了一大堆书;

不仅仅花费了钱财,很有可能买的资料含金量并不高,白白浪费钱;

小编告诉你,社工备考资料在精不在多,题海战术是效率最低的方法;

一般来说,备考只需要准备以下三种资料就够了:

 

一、2019年最新版教材

社会工作者考试每年都会更换新版教材,教材内容每年会有局部调整,间隔几年则会进行大范围调整,对于第一次报考的考生来说,建议购买当年最新版教材备考。 

二、汇总教材重点的辅导书

对于备考时间紧迫的考生来说,辅导书籍必不考少,一般来说辅导书是简化版的教材,仅提炼教材核心考点,历年高频考点进行再次整合,去粗取精帮助考生节省备考时间。但市场上辅导书籍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书打着核心考点的幌子实际上随便找了些考点凑数,作为新手的你,根本无从分辨书籍质量,买书时一定要多对比,精挑细选。

三、章节习题或者模拟试卷

做题是检验学校效果的最佳方法,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看的都懂了,实际一做题全错了。对于备考社会工作者,习题集或者模拟试卷必须要买,学习完一个章节立即做题效果更佳。

 

纠结如何才能买到真正有用的辅导资料?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报名即送:

2019年官方最新版教材(上市后包邮寄送)

《黄金考点+思维导图》(考前2个月即送)

《案例攻略班》限中级社工,解决实务过关难题

价值¥198-297收费题库,含高频考点题+真题库+2

233网校高端班零基础通关辅导,锁定约90%核心考点,分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循序渐进备考,讲师考前直播,更有专业助教实时在线答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