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宁夏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2022-05-27 11:32:38 字号
1题库:2022年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卷已上线,在线测试>>
2课程:社工高端班,9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关于参加宁夏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计量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及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

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宁夏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计量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及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请考前14天有区外旅居史行程的考生,根据我区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提前规划行程,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及相应考前准备。

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及上海市全域、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全域旅居史返宁入宁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隔离期满后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二、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研判,对实行提级管控的重点地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宁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采取7天居家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措施。无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可在集中隔离场所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提级管控的重点地区:辽宁省丹东市,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山东省济南市,江苏省苏州市、徐州市,青海省西宁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河北省沧州市、保定市、邯郸市鸡泽县,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等。

三、对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宁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采取3天短信提醒+2次核酸检测措施。入宁后3日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和密闭空间公共场所。

建议考生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及考试前,加强个人防护,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所在市县(区)、自治区疫情指挥部研判的提级管控重点地区,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有外省区旅居史人员返宁后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加强自我健康监测。我中心将在考前发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考生持续关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官网,并自觉遵守有关防疫要求。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需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政策的考生,可关注宁夏新闻网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或拨打自治区五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1.银川市:0951-12320 12345

2.石嘴山市:0952-12345

3.吴忠市:0953-12345

4.固原市:0954-12345

5.中卫市:0955-12345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5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8653/wxts/202205/t20220523_4918782.html

插入模块

2022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2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