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新疆兵团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0-29 08:46:06 字号

2020年新疆兵团社会工作者考试考试时间为10月31、11月1日,兵团考区在兵直(乌鲁木齐市)和第一师(阿拉尔市)设置考点。选择第一、三、十四师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在第一师考点参加考试,其它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在兵直考点参加考试。

2020年新疆兵团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10月24日至10月30日,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2020年新疆兵团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各省疫情防控须知】【答题卡填写事项】【15-19年真题下载

image.png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含冲刺试题\摸底试卷\高频考点等点击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4)在线领取。

image.png

如果遇到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不了的情况,可参考以下方式解决:

1、网速问题;

2、确认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

3、确认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浏览器版本太低或不符合打印要求;(请使用IE8.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否开始;

6、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7、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8、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2020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image.pngimage.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超全:2020年社会工作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