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20-10-28 13:53:36 字号

各位应试人员:

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10月31日(中级)、11月1日(初中高级),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全省16个省辖市举行。为了更好服务应试人员、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两项考试地点均设在全省16个省辖市,准考证将于10月27日16:00起开始网上打印,请详细阅读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三、请应试人员考前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请应试人员做好以下疫情防控相关准备:

1.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人员指挥,避免拥堵;

2.确保本人“安徽健康码”绿码;

3.提前检测体温(低于37.3℃可正常参加考试);

4.遵守疫情防控其他相关规定。

五、考试开始前应试人员一律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社保卡)进入考点楼,两证缺一不可,任何证明、说明、过期证件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应试人员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件有效期限,考试当日前过期的,敬请抓紧补办临时身份证。

六、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社会工作者考试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社保卡)方可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七、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统一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具有通信、存储、拍摄功能的电子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应试人员入座前必须严格按规定接受安检,安检无误后按照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

八、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请应试人员参考时务必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考试的相关条款,切实做到诚信参考,依法参考。

九、考试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和相应的违纪认定工作,抄袭者和被抄袭者将同等对待。应试人员在答题过程中要保管好答题卡,防止被别人抄袭。

十、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试人员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规定处理。

十一、请应试人员提前1天现场查看考点,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点。相关考点信息请查看安徽省人事考试赶考地图(http://link.233.com/22063/common)。

十二、请应试人员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应试人员须知”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觉维护考试环境,诚信参考。

祝各位应试人员考试顺利!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10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407/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924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含冲刺试题\摸底试卷\高频考点等,【点击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4)在线领取。

image.png

2020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image.pngimage.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超全:2020年社会工作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