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0-09-25 08:52:57 字号

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考点设置

根据《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重庆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11月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社会工作实务(中、高级)》考试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超出区域作答无效。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

重庆2020年社会工作者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为保证扫描质量,不得使用其它颜色的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考。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通讯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二)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轻者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严重者取消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答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考生如有违纪行为,我中心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上公布,请违纪考生在成绩公布前上网查询。

2020年社工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加社会工作者学霸君微信:ks233wx14,拉备考微信群,及时分享备考资料。

300-225.png

点击查看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如何有效备考,快速掌握重要考点,突破难题,点击备考,刘晓晨老师带你过关>>>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社工万人模考大赛开启,参与直播解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