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场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20-09-24 08:31:33 字号

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考点设置

根据《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福建省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在报名点所在地参加考试,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11月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一)2021年1月上旬(报考人员可登录http://www.cpta.com.cn查询成绩,考试合格标准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告为准)

(二)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三)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水平证书。

(四)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福建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须知

(一)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入场,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可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能携带计算器。

(二)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三)考试科目除《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外,其余均为客观题,全部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为主观题,配发草稿纸,考后收回,考生务必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请注意以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省人事考试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制定考试考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应试人员须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参加考试,请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www.fjpta.com)。

2020年社工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加社会工作者学霸君微信:ks233wx14,拉备考微信群,及时分享备考资料。

300-225.png

点击查看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如何有效备考,快速掌握重要考点,突破难题,点击备考,刘晓晨老师带你过关>>>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社工万人模考大赛开启,参与直播解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