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山西社会工作者考试在哪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9-23 08:55:57 字号

山西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考点设置

根据《山西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山西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点设在太原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山西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11月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山西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一)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报名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格遵守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执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 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民政部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2号)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应试人员报名时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对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二)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考试费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41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 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报考手册》),考试费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取,交费票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发放。

(四)应试人员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规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考试。

山西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一)考试结束2个月后,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二)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三)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水平证书。

(四)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020年社工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加社会工作者学霸君微信:ks233wx14,拉备考微信群,及时分享备考资料。

300-225.png

点击查看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如何有效备考,快速掌握重要考点,突破难题,点击备考,刘晓晨老师带你过关>>>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社工万人模考大赛开启,参与直播解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