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中用户名填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8-19 10:52:33 字号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通过网上查询,查询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前,需要登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平台,用户名和密码为报名时注册的账号,是由自己设置的。

你还记得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和和密码吗?如果忘记了,赶紧找回!

找回方法:点击成绩查询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预留问题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短信验证码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订阅社会工作者微信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