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10:15:40 字号

全国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9月7日发布!社工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科目,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制管理。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全国线:社会工作者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60分合格。

级别科目名称试卷满分合格标准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1006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10060
中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1006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1006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10060
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实务(高级)》10060

单独划线地区:根据《关于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

社会工作者晒分赢好礼!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233网校“晒分赢好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抱枕、笔记本、下载币等惊喜好礼!点击进入收藏活动!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相关推荐: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2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