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重庆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22 10:00:16 字号

根据往年规律,2022年重庆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将于9月上旬公布成绩,考生需等待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重庆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方式: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③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22年重庆中级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如遇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考试停考一年,那么,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有效期内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022年重庆中级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

自2021年度起,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初、中、高级),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特殊情况另行通告。

单独划线地区:根据《关于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向社会公布。

免费订阅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