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一般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07-01 11:19:58 字号

社工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2-3个月就可以查询成绩了,2022年社工考试成绩于9月7日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一、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9月7日

二、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方式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

第三步:在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进行查询即可

三、社会工作者成绩合格标准

初级社工:初级实务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初级综合能力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实务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

四、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会工作者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也就是说,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不滚动保留,考试一门通过,另一门未通过,考试成绩无效。需要重考两科,一次性通过两科。

社会工作师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社工师滚动保留成绩2年。

如遇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考试停考一年,那么,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有效期内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