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09:36:31 字号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各位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历年社工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来看,考试结束后2个多月就可以查询成绩了,2022年社会工作者成绩预计于9月上旬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查分预约提醒已经开启,赶快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获悉,社会工作(初、中、高级)各科目的合格标准是试卷满分的60%,所以社会工作者考试各科须达到60分方为合格。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工: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参加中级社工考试的人员,要在2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工: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