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辽宁锦州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情况

来源:锦州市民政局 2022-02-25 17:22:08 字号
插入模块

锦州市2021年社工师考试情况

2月23日省厅下发了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情况,据数据统计锦州市去年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266人,社会工作师135人,高级社会工作师5人,总合格人数31人。报考人数比例,通过率在全省居中上游水平。

今年市民政局将大力发展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力度,统筹规划教育培训,以确保今年6月份,有更多的人取得社工师职业资格证,促进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转化提升,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强实务能力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同时断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方法,持之以恒加强社工人才建设,在人才工作上做到强管理、精服务、求发展,不断提升社工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767/mzj/info/1003/2066.htm

一键查询>>各省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热点关注:各地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考社工证有什么用?有什么好处?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每天学30分钟,2022社工稳赢,高端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