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考试一般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21-10-14 09:56:29 字号

社工考试一般多少分?往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满分100分,合格标准为60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考试分数

三区三州分数线另行通知,2020年合格分数线如下:

四川(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 :57分/科目(中、初级)

甘肃(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55/科目(中、初级)

青海(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50/科目(中、初级)

新疆(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55/科目(中、初级)

云南(迪庆州、怒江州)  50/科目(初级),58分/科目(中级)

西藏55/科目(初级),58分/科目(中级)

凡通过地方合格线,但未超过国家合格线者,发放当地有效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考试成绩证明。

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试成绩保留一年。

助理社会工作师(原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不采取滚动管理办法,成绩不保留,考生必须要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算合格。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精华资料下载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