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估分在60分左右通过考试的几率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9 09:32:38 字号

社会工作者估分的题目来自于考试的真题,答案和解析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制作并校队,只要你对于考试答题情况记得清楚,估分是准的。但是由于记忆的偏差,估分也会有一定的误差。社会工作者估分在60左右也是有可能通过考试的,最终成绩以官网查询到的分数为准!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在线估分小程序考后即更新当次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考生可回顾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统计,评估自己的成绩。

社工真题估分二维码.png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担心错过真题答案发布,您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加入我们的微信群,群内每日分享备考资料、考试资讯、试题答案等内容。

社工学霸君.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0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初中级)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