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09:54:33 字号

2020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广东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同步官网数据!只需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

成绩管理也就是成绩有效期,不同等级的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也有所不同,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1、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的人员,必须在1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2、中级社会工作者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3、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将于2021年3月陆续发布。

相关推荐:

查完成绩看过来,晒成绩送好礼,去晒分>>

2020年-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快下载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