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福建漳州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7:27:49 字号

福建漳州2020年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晒分赢小度音箱等好礼>>

福建漳州2020年社工考试分数怎么查?

2020年福建社工考试分数查询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另一种是通过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快捷查分>>福建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查询成绩,请注意以下四点!

1、合格分数线: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60分。

2、成绩申请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成绩有效期:助理社会工作师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中级社会工作师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3年内有效。

4、社工证领取时间: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