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河北邯郸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及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0:43:23 字号

2020年河北邯郸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19日公布。

2020年河北邯郸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河北邯郸社工考试分数查询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另一种是通过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快捷查分>>保定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020年社会工作师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比如浙江省的考生先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再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将于2021年3月陆续发布。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师晒分赢豪礼

2020-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