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每日一侃】猜猜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周几会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10:47:27 字号

最新消息: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21号),社工师考试成绩预计在2021年1月上旬公布,上旬特指10号之前,去除周六周日9-10日,根据每年周四周五公布成绩,最大可能是7号或者8号出成绩。【每日一侃】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周几会公布?猜一猜>>

免费预约2020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社工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社工考试分数查询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另一种是通过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image.png

免费直播课

查分当天,233网校特邀请刘晓晨老师给大家讲解2021考情预测及行业前景分析!

预约免费直播课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师: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会工作师: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2020-2015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