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河南濮阳社会工作者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08:55:27 字号

2020年河南濮阳社会工作师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晒分赢小度音箱等好礼>>

河南濮阳2020年社工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2020年河南社工考试分数查询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另一种是通过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快捷查分>>河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2020年河南濮阳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

成绩管理也就是成绩有效期,不同等级的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也有所不同,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1、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的人员,必须在1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2、中级社会工作者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3、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020年社工考试分数复核: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考生问答”中 “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这样答复: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