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辽宁丹东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2-23 10:40:18 字号

2020年辽宁丹东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签约14日发布,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已开通)

成绩查询.png

2020年丹东社会工作师成绩合格标准

按照历年的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合格分数来说,一般是60分可以通过。

2020年丹东社会工作师成绩管理办法

成绩管理也就是成绩有效期,不同等级的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也有所不同,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1、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的人员,必须在1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2、中级社会工作者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3、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