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山东聊城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2-16 08:53:58 字号

2020年山东聊城社会工作者考试已于10月31、11月1日举行,目前聊城考生最为关心的就是2020山东聊城社工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的成绩,233网校特别整理了2020山东聊城社工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信息,仅供参考!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本次社会工作者考试!

预约233网校短信社工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免费预约2020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聊城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山东聊城社工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14日

聊城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

自2020年山东聊城社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起,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查分入口查询。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聊城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助理社会工作师成绩不采取滚动管理的办法,成绩不保留,考生必须要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算合格,也就是说如果助理社会工作师考生未在同一次考试内通过考试的话则成绩作废,来年需要重新报考。

参加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考生第一年没有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则合格科目成绩保留1年,第二年度补考通过全部科目,即算成绩合格。

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