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江苏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9-18 12:06:00 字号

根据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发布的《 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资格考试审核结果告知书 》获知,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0112/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公示符合发证资格人员名单,公示期自2019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止。

报考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后,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全省范围内与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证书制作完成后,省人事考试机构将通过短信提醒报考人员现场领取证书,或按照报考人员的选择将证书EMS快递寄送。

审查对象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含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