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贵州社工师成绩查询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08-01 05:00:00 字号

2019年贵州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进入>>2019贵州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入口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2019年贵州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2019成绩,分数立即知晓!

小编提醒:社工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因为各省都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成绩,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查分入口可能会崩溃,比较容易出现问题,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耐心等候!!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期进行成绩查询。

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成绩: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奖学金启动,赢2000现金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