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官方教材正式预售!

来源:233网校 2023-03-13 10:03:28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官方教材预售正式开始啦!各位小伙伴们赶紧来购买教材吧!

社会工作者考试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各级别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由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教材编委会编写,出版社是中国社会出版社。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指导教材包含《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指导教材包含《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插入模块

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在哪里购买?

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官方教材

▲考试教辅

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修订情况

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在2022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修订。修订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必要的删除、修正、增补,增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尽力吸收了国内国外社会工作实务发展的最新理论和方法,以期将现行政策法规框架下最新的理论和实务发展成果体现在教材中。

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变化直播

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讲师将针对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教材变化进行全面的直播解读。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教材消息!

等级主讲直播入口教材赠送
初级社工作者徐龙超直播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中级社会工作师刘晓晨、何平直播入口至尊班送教材

直播看点:

看点1:知变化,实力讲师在线解读2023年社工证教材变化内容;

看点2:圈重点,根据新版教材提炼核心考点,快速把握备考重点;

看点3:锁分数,分析2023命题趋势变化,针对新教材制定备考方案,找准备考方向。

跟着2023年社工证视频课程进行学习,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现阶段其实可以看作是打基础的阶段,因此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是很有必要的。要在这个阶段培养自己的时间观念和计划执行意识。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