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教材来了!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开始预售!

来源:233网校 2023-03-11 17:14:24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官方教材预售已开始啦!大家可以登陆233网校书店购买或者购买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送教材。

插入模块

预售时间

3月13日至3月24日。

●教材修订情况

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在2022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修订。修订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必要的删除、修正、增补,增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尽力吸收了国内国外社会工作实务发展的最新理论和方法,以期将现行政策法规框架下最新的理论和实务发展成果体现在教材中。

●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教材变化直播预约

233网校将在教材发行后,特邀刘晓晨等讲师来一场免费直播课,所有问题均可在这次直播课得到解答!同时也将分享一些备考经验、复习建议。大家也可通过直播与老师进行互动!

本次直播全部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预约吧!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app预约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查看>>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2023社工证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