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23-02-20 10:41:59 字号

依据往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情况来看,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大概隔4年会进行一次大的改版,预计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应该不会很大。但是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变化,尤其法规部分!

● 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

2023年版本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预计在2022版的基础之上进行一些修订。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有2本,分别是:《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及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有3本,分别为:《社会工作实务》、 《社会综合能力》、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2022年版考试教材封面↑↑↑】

教材购买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教材购买方式2: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 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用书几月出版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出版时间不是固定的,2023年教材出版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在教材出版前考生可以根据往年教材进行复习,教材出版后根据教材变化复习变化点即可。

● 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已发布,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10日-6月11日举行,相较于往年,考试提前一周,备考时间也少一周。建议大家尽快备考!

查看>>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2023社会工作者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